山海

Dear even hansen

再也不会看第二次的音乐剧,全长两个多小时
几乎是哭着看完的。要是真能去现场看估计哭到眼睛肿。
埃文和康纳都是渴望关注的孩子,其实他们都是很爱他们的家人的,只是无法正确表达。在一次次的争吵和误解中,他们都变得更加痛苦,一个害怕与他人交流,一个则无法控制自己的暴躁,在失控中伤害自己也伤害家人。他们想获得关心,想和其他孩子一样,有交心的朋友,可以一起在公园散步,聊自己喜欢的乐队和女孩,会被人邀请去派对,能和家人在某个节日度过美好的一天,就只是像其他人一样快乐又自在。
而不是他人眼中的nobodies,永远出现在他人的背景板中,被同学和老师忽视,和家人的一次次靠近只是伤害,也不存在无话不谈的朋友。
只是成为了家人的累赘,让家人痛苦的根源。最终他们的选择是走向死亡。但是埃文失败了,他也许是等待自己的死亡,或许是等待解救,可是没有人来过。也行他只是等到天色都变暗,摸了摸自己的胳膊,感受到手臂上真实的疼痛,一个人爬起来,去了医院。可是康纳成功了,他就这样睡着了,永远地睡着了。
我想了很久,如果,如果有个人尝试过把他们拉起来该有多好啊,康纳在be found前没有离开该有多好,埃文被人从地上一把拉起,如果他们有个朋友该多好。
群众的话语是最令人痛心的,他们仅出现在屏幕和背景音乐中,他们仅仅是看了一个视频或是那封信。就好像自己曾参与过一样,转发或是评论无关紧要的话,可他们从未真正感受过一切,义正言辞地人肉谩骂伤害墨菲一家,尽管他们不曾感同身受,却如此简单地指责他们。

评论

热度(3)